()尾牙今(17)晚登場,和碩去年營收獲利再創高峯,除了高額獎金外,更送出市價150萬的名車Tesla Model 3作為最大獎,讓現場不少愛車的男員工搶著合影。表演部分請到藝人梁靜茹、韋禮安、戴佩妮等演出,員工去年年終獎金加上基本薪資及福利,平均年薪上看20個月!




總經理廖賜政。(圖/東森新聞)



和碩今年尾牙最大獎為市價150萬的 Tesla Model 3。(圖/取自Tesla官網)



獎品方面,和碩去年最大獎送出日產NISSAN KICKS汽車,加上每人普獎1.2萬元,總獎金破億,今年頭獎升級為特斯拉Model 3電動車,價值150萬。抽中的是一名菲律賓籍勞工,抽中的幸運員工喜極而泣,對童子賢說:「Thank you very much!」



董事長童子賢。(圖/東森新聞)



董事長童子賢表示,和碩是有服務業內含的製造業,無論製造過規模或研發深度,都落實要能讓客戶賺錢,「客戶賺錢,我們就順暢。」去年服務做得好,因為他強調要時時刻刻停下來檢討,不要一味追求營收和獲利成長,但產業不斷成長,擋也擋不住,去年第1至第3季EPS(每股純益)達4.25元,已超越2018全年。



回顧去年尾牙心願,他要求不要只有營收成長,績效、獲利也要成長,目前兩個都有達成,2019的營業額也創新高,獲利更超越2019,代表發展方向是對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