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今(17)晚登场,和硕去年营收获利再创高峰,除了高额奖金外,更送出市价150万的名车Tesla Model 3作为最大奖,让现场不少爱车的男员工抢著合影。表演部分请到艺人梁静茹、韦礼安、戴佩妮等演出,员工去年年终奖金加上基本薪资及福利,平均年薪上看20个月!




总经理廖赐政。(图/东森新闻)



和硕今年尾牙最大奖为市价150万的 Tesla Model 3。(图/取自Tesla官网)



奖品方面,和硕去年最大奖送出日产NISSAN KICKS汽车,加上每人普奖1.2万元,总奖金破亿,今年头奖升级为特斯拉Model 3电动车,价值150万。抽中的是一名菲律宾籍劳工,抽中的幸运员工喜极而泣,对童子贤说:「Thank you very much!」



董事长童子贤。(图/东森新闻)



董事长童子贤表示,和硕是有服务业内含的制造业,无论制造过规模或研发深度,都落实要能让客户赚钱,「客户赚钱,我们就顺畅。」去年服务做得好,因为他强调要时时刻刻停下来检讨,不要一味追求营收和获利成长,但产业不断成长,挡也挡不住,去年第1至第3季EPS(每股纯益)达4.25元,已超越2018全年。



回顾去年尾牙心愿,他要求不要只有营收成长,绩效、获利也要成长,目前两个都有达成,2019的营业额也创新高,获利更超越2019,代表发展方向是对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