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金球獎該給誰?
2019年度金球獎該給誰?

  2019年度金球獎被美斯斬獲,但在名將丹巴-巴亞看來,2019年度的金球獎應該給文尼。

  丹巴-巴亞表示:「我們總是談論統計數據,我相信不論是看個人數據,還是看集體榮譽,金球獎都該是文尼的。」

  「我一直認為,如果美斯和文尼交換一下2019年度的個人數據,即便美斯的入球數因此變少了,那他還是會贏得金球獎。」

  「文尼贏得了歐冠盃冠軍,歐洲超級盃冠軍,他踢出一個讓人難以置信的賽季,他還是英超並列射手王,這太瘋狂了。」

  「不僅如此,文尼在比賽中的表現都是決定性的,我相信他配得上金球獎。」

  「我和很多球員都表達了我的觀點,他們說,是的,但美斯是更好的球員,當然,每個人都知道這一點。」

  「哪怕是文尼親自來和我說,他是比美斯更好的球員,我都會吐他一臉,然後說閉嘴,坐下。不過在我看來,單就2019年來看,文尼的表現比美斯更好。」

  (小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