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金球奖该给谁?
2019年度金球奖该给谁?

  2019年度金球奖被美斯斩获,但在名将丹巴-巴亚看来,2019年度的金球奖应该给文尼。

  丹巴-巴亚表示:「我们总是谈论统计数据,我相信不论是看个人数据,还是看集体荣誉,金球奖都该是文尼的。」

  「我一直认为,如果美斯和文尼交换一下2019年度的个人数据,即便美斯的入球数因此变少了,那他还是会赢得金球奖。」

  「文尼赢得了欧冠杯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他踢出一个让人难以置信的赛季,他还是英超并列射手王,这太疯狂了。」

  「不仅如此,文尼在比赛中的表现都是决定性的,我相信他配得上金球奖。」

  「我和很多球员都表达了我的观点,他们说,是的,但美斯是更好的球员,当然,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

  「哪怕是文尼亲自来和我说,他是比美斯更好的球员,我都会吐他一脸,然后说闭嘴,坐下。不过在我看来,单就2019年来看,文尼的表现比美斯更好。」

  (小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