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昨(16)日有網友在PTT指出,「櫻花妹的長相和臺女其實很像,但走在臺北街頭,看到櫻花妹很容易認出來,不用聽她們講話就知道是日本人」,他也點出,「因為櫻花妹打扮的風格和臺女差很多,櫻花妹的打扮有種獨特的風格,清新優雅的感覺,很好看」。

網友比較臺女跟日女。(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也指出,「但我就是說不出和臺女的打扮有什麼不同」,更讓他好奇,「櫻花妹的打扮和臺女的打扮是差在哪呢?為什麼很容易一眼就認出來?」

網友也分析,「日本喜歡走精緻優雅路線,臺灣人還是舒適方便為主」、「是臺女比較隨性不打扮」、「日本妹很愛漁夫帽配寬褲,在臺灣看到很多旅遊的都這樣穿」、「臺灣人冬天就是沒救的羽絨外套」、「妝底就不一樣了,而且日女到40歲都還會走可愛路線,臺女30就走成熟打扮了」、「其實我覺得是妝感,臺灣女生感覺走日系化妝的不多了」、「日本衣服都粉亮粉亮的」、「臺女現在都走韓風比較多」、「臺女通常多了一份隨性」、「粉底跟眼妝風格,差異滿明顯的」。(鍾惠宇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