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冠廷在片中飾演追求曾之喬的油條小跟班。(圖/牽猴子)

15歲就出道、近年積極轉戰電影圈的曾之喬,在賀歲片《喜從天降》中,出演超殺賞金獵人「田姐」;而以冷酷反派甫獲金馬獎的劉冠廷,在本片則展現超級反差萌、飾演追求田姐的油條小跟班「小陳」,兩人在戲中不惜為錢祭出陰招,暗殺廖爸卻慘遇意外連連,過程中超可愛互動也成片中焦點。


李中導演透露,曾之喬是非常認真、對劇本做足準備的演員,而劉冠廷的脫稿演出常讓曾之喬招架不住,在片場笑料百出。某場戲中,曾之喬要打綁架勒贖電話、未料對方卻想不起另一半的號碼,讓她大罵「現代人連自己老婆電話都不記得?」


▲劉冠廷在《喜從天降》中狂撩曾之喬。(圖/牽猴子)


此時劉冠廷在一旁,突然機關槍式喊出一串數字,現場工作人員都一頭霧水、面面相覷,曾之喬愣了兩秒才大笑說:「喂!那是我本人的電話號碼耶!」雖然最後是一顆不能用的NG鏡頭,卻讓導演李中大讚,劉冠廷要搞笑還有先做功課,「反應超快、渾然天成」。


▲《喜從天降》舉辦臺中首映。左為張允曦小8、中為臺中新聞局主任祕書陳瑜、右為導演李中。(圖/牽猴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