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刘宛欣/综合报导

38岁南韩女神全智贤以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闻名全亚洲,2012年结婚后育有两子,日前确定加盟NETFLIX原创电视剧《李尸朝鲜》回归。近日在节目《Section TV演艺通信》里,公开了南韩艺人的房地产排名,她则毫无悬念地登上了第一名。

▲全智贤长相清秀、气质清新,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图/CFP、翻摄自SBS官网)

▲全智贤长相清秀、气质清新,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图/CFP、翻摄自SBS官网)

《Section TV演艺通信》日前公开了有投资房地产的艺人排名,节目中提到全智贤在开始投资房地产后,前前后后买了多套豪宅,2007年以86亿韩元(约2.2亿台币)购入的首尔论岘洞5层楼建筑物,现在市值已经翻倍,另外在2017年更曾以「现金」325亿韩元(约8.4亿台币)买下「江南富人区」三成洞的豪宅,目前也已升值2.5亿台币。

请继续往下阅读...

▲全智贤长相清秀、气质清新,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图/CFP)

▲全智贤在投资房地产的艺人中排名第一。(图/CFP)

全智贤的投资眼光独到,根据韩媒计算,登记在她名下的房产总值预估超过台币25亿,使她成为名名符其实的地产大亨。此外,《Section TV演艺通信》公开的房地产名单上,男星权相佑、宋承宪、徐章𪸩、河正宇也都榜上有名。

★ 版权声明:图片为版权照片,由CFP视觉中国供《ETtoday东森新闻云》专用,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CFP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