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尾牙主題「Keep going+ 持續前進」,也預計在2020年投入10億在戲劇、節目以及新媒體自製內容上,現場更抽出47萬現金紅包、一人獨得,樂團八三夭也為尾牙掀起第一波表演高潮。而總經理張榮華更親自帶來長達10分鐘的熱舞,臺下員工還人手一張寫著「榮華歐巴好帥!」的手幅,氣氛嗨到最高點。

三立總經理張榮華。(圖/三立)

張榮華總經理自組159天團大跳潮舞,引領8位舞者賣力狂跳,讓現場1800人大聲尖叫。大家驚奇的是張榮華總經理連跳三首歌,長達10分鐘的唱跳熱舞,而他的舞蹈老師是前棒棒堂男孩成員Terry,張榮華總經理還穿著一身潮衣,現場員工都大叫這次榮華歐巴體力太強,據說張榮華因緣際會接觸舞蹈,就決定在尾牙中一展長才,這次的表現連指導老師都大豎姆指,而他在此次尾牙上跳舞是為了創新,以身作則,員工也期待的問說明年老闆會端出什麼菜。

「庚好運 2020好事鼠於你年終尾牙」由邵大倫、陳小菁主持,邀請到表演藝人包括畢書盡、丁噹、鼓鼓及八三夭以及臺八演員陳子玄、璟宣、吳東諺、林萱瑜、劉至翰、餘秉諺下海演出精彩歌舞。而尾牙當晚眾星雲集,曾國城、黃少祺、陳冠霖、李燕、澎恰恰、許效舜、苗可麗、楊子儀、黃靖倫、大牙、吳思賢、言明澔、黃雲歆、林思宇、納豆、黃鴻升、王宇婕、禾浩辰、蔡黃汝等近百位藝人出席。

去年三立電視各節目於YouTube頻道的成績再度刷新高,共計56億次觀看數,較107年又再成長近20億次,而最熱門的兩個頻道《綜藝大熱門》及《完全娛樂》訂閱都已破百萬,《完全娛樂》更是電視節目類訂閱第一名,已接近200萬人訂閱。另外戲劇最熱門就屬八點臺劇《炮仔聲》,去年有2.2億次觀看,有線收視居冠不下,穩坐收視第一。

都會臺華劇去年也有不錯的口碑與成績,《一千個晚安》與《用九柑仔店》分別獲文化部輔導金,劇情也跳脫偶像劇風格,《你有念大學嗎?》、《必勝大丈夫》、《月村歡迎你》分別是愛奇藝去年觀看次數最高的偶像劇前五名。同時,也開出了2020年亮眼的拍攝計畫,優質好戲、偶像劇與八點檔各線皆陸續推出不同題材新劇,除了目前正拍攝中由鍾瑤與宏正主演的的職場愛情劇《跟鯊魚接吻》外,年後將陸續開拍的包括奇幻浪漫劇《天巡者》、華語八點檔《我的青春沒在怕》、敗犬系列《四剩獸的愛情攻略》、奇幻愛情《霸託總裁愛上我》、或輔導金的社會寫實劇《未來媽媽》、愛情校園劇《三年菁英班》及臺灣好戲《天頂的月娘》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