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尾牙主题「Keep going+ 持续前进」,也预计在2020年投入10亿在戏剧、节目以及新媒体自制内容上,现场更抽出47万现金红包、一人独得,乐团八三夭也为尾牙掀起第一波表演高潮。而总经理张荣华更亲自带来长达10分钟的热舞,台下员工还人手一张写著「荣华欧巴好帅!」的手幅,气氛嗨到最高点。

三立总经理张荣华。(图/三立)

张荣华总经理自组159天团大跳潮舞,引领8位舞者卖力狂跳,让现场1800人大声尖叫。大家惊奇的是张荣华总经理连跳三首歌,长达10分钟的唱跳热舞,而他的舞蹈老师是前棒棒堂男孩成员Terry,张荣华总经理还穿著一身潮衣,现场员工都大叫这次荣华欧巴体力太强,据说张荣华因缘际会接触舞蹈,就决定在尾牙中一展长才,这次的表现连指导老师都大竖姆指,而他在此次尾牙上跳舞是为了创新,以身作则,员工也期待的问说明年老板会端出什么菜。

「庚好运 2020好事鼠于你年终尾牙」由邵大伦、陈小菁主持,邀请到表演艺人包括毕书尽、丁当、鼓鼓及八三夭以及台八演员陈子玄、璟宣、吴东谚、林萱瑜、刘至翰、余秉谚下海演出精彩歌舞。而尾牙当晚众星云集,曾国城、黄少祺、陈冠霖、李燕、澎恰恰、许效舜、苗可丽、杨子仪、黄靖伦、大牙、吴思贤、言明澔、黄云歆、林思宇、纳豆、黄鸿升、王宇婕、禾浩辰、蔡黄汝等近百位艺人出席。

去年三立电视各节目于YouTube频道的成绩再度刷新高,共计56亿次观看数,较107年又再成长近20亿次,而最热门的两个频道《综艺大热门》及《完全娱乐》订阅都已破百万,《完全娱乐》更是电视节目类订阅第一名,已接近200万人订阅。另外戏剧最热门就属八点台剧《炮仔声》,去年有2.2亿次观看,有线收视居冠不下,稳坐收视第一。

都会台华剧去年也有不错的口碑与成绩,《一千个晚安》与《用九柑仔店》分别获文化部辅导金,剧情也跳脱偶像剧风格,《你有念大学吗?》、《必胜大丈夫》、《月村欢迎你》分别是爱奇艺去年观看次数最高的偶像剧前五名。同时,也开出了2020年亮眼的拍摄计划,优质好戏、偶像剧与八点档各线皆陆续推出不同题材新剧,除了目前正拍摄中由钟瑶与宏正主演的的职场爱情剧《跟鲨鱼接吻》外,年后将陆续开拍的包括奇幻浪漫剧《天巡者》、华语八点档《我的青春没在怕》、败犬系列《四剩兽的爱情攻略》、奇幻爱情《霸托总裁爱上我》、或辅导金的社会写实剧《未来妈妈》、爱情校园剧《三年菁英班》及台湾好戏《天顶的月娘》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