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電玩瘋預定今(17)日晚間 20:00~21:00 直播 Nintendo Switch 角色扮演遊戲《幻影異聞錄 #FE Encore》,由編輯阿豪與實況主黑貓老師主持。遊戲背景為東京,描述懷抱夢想而生的現代年輕人與來自異世界的英雄們攜手對抗來自異世界的侵略者「幻影」的威脅,為一款日常生活和奇幻世界同時存在的 RPG。Nintendo Switch 版將新增歌曲、劇情、道具、以及參加戰鬥的新角色,享受更加華麗暢快的戰鬥冒險。
 
  • image
 
  《幻影異聞錄 #FE Encore》直播詳細資訊如下:
 
  • 播出時間:2020 年 1 月 17 日(五)20:00~21:00
  • 巴哈姆特直播頁面:http://gnn.gamer.com.tw/gamecrazy.php?k=12
 
  巴哈姆特電玩瘋直播節目表,可於電玩瘋公會以及電玩瘋新聞頁面右上方查詢,以便得知今後將要直播的遊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