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电玩疯预定今(17)日晚间 20:00~21:00 直播 Nintendo Switch 角色扮演游戏《幻影异闻录 #FE Encore》,由编辑阿豪与实况主黑猫老师主持。游戏背景为东京,描述怀抱梦想而生的现代年轻人与来自异世界的英雄们携手对抗来自异世界的侵略者「幻影」的威胁,为一款日常生活和奇幻世界同时存在的 RPG。Nintendo Switch 版将新增歌曲、剧情、道具、以及参加战斗的新角色,享受更加华丽畅快的战斗冒险。
 
  • image
 
  《幻影异闻录 #FE Encore》直播详细资讯如下:
 
  • 播出时间:2020 年 1 月 17 日(五)20:00~21:00
  • 巴哈姆特直播页面:http://gnn.gamer.com.tw/gamecrazy.php?k=12
 
  巴哈姆特电玩疯直播节目表,可于电玩疯公会以及电玩疯新闻页面右上方查询,以便得知今后将要直播的游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