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遊戲大作似乎很流行延期,在《Final Fantasy7:重製版》《漫威復仇者聯盟》宣佈延期後不久,另一款大作也宣佈延期了!今日(1月17日)開發商CD Projekt Red發佈公告,宣佈旗下大作《賽博朋克2077》延期,延期至9月17日發售。

  官方表示非常遺憾,《賽博朋克2077》不能在4月如期發售,發售日期已經調整至2020年9月17日。遊戲已經開發完成並處於可玩階段,但仍有很多工作尚未完成。

  夜之城是巨大城市,充滿著能夠探索的故事、內容和地點。因為其龐大的規模以及複雜性,CDPR需要更多時間來完成遊戲測試、修復和完善。開發組希望《賽博朋克2077》能成為他們本世代的最高成就。所以延期發售能為他們提供完善遊戲所需的寶貴時間,以此讓遊戲變得更加完美。

  《賽博朋克2077》原定於4月16日發售,現已延期至9月17日發售,登陸PS4、Xbox One與PC平臺,遊戲支持中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