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刘宛欣/综合报导

港星刘松仁现年70岁,曾在《步步惊心》剧中饰演众皇子的父亲「康熙帝」,近日传出身体健康出现异状,疑似中风,行动都得靠拐杖,引起各界关心,据港媒报导,他近日明显消瘦、行动不便并且右手一直呈现握拳状态,与中风症状颇为相似,对此,他则以简讯回复了身体近况。

▲刘松仁惊传中风。(图/记者周宸亘摄)

▲刘松仁惊传中风。(图/记者周宸亘摄)

刘松仁近期明显消瘦,右手右脚疑似无力、行动不动,走路得靠拐杖辅助,特别是右手明显不对劲,一直呈现握拳的状况,另外食指、小拇指也没有办法正常弯曲,疑似中风症状,港媒见状上前关心,他则淡淡地表示是受伤了,面对记者关心康复状态也并没有正面回应,只说道:「希望是康复中啦!」状况似乎不乐观。

请继续往下阅读...

▲刘松仁在《步步惊心》中饰演康熙帝。(图/《步步惊心》剧照)

▲刘松仁在《步步惊心》中饰演康熙帝。(图/《步步惊心》剧照)

根据《星岛日报》报导,刘松仁在事后面对各界关心,他仅以简讯淡淡回复「谢谢关心。康复中,放心」,此外,与他合作音乐剧《利玛窦》的男星也透过经纪人表示「松哥没什么事,可能因为之前跌倒过,感觉上走路有点不方便,但OK的」,并提及对方每一场排练、演出都有到场,并无大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