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前一段時間有關傳言稱PS4獨家遊戲《地平線:黎明時分》登陸PC的消息讓很多人將信將疑,那麼今年PS4平臺如果真的失去這款獨家遊戲的話會怎樣呢?根據外國媒體報導,索尼的確打算在2020年內將《地平線:黎明時分》移植到PC平臺。

  發佈上述消息的是KOTAKU,該媒體曾多次準確爆料遊戲界傳言。而且據稱KOTAKU獲得了多條有關《地平線:黎明時分》將登陸PC的消息。總之,這次看起來並不是玩笑,可信度非常高。

  雖然如此,仍然很難讓人相信一款索尼旗下遊戲開發商的獨家遊戲會移植到PC。加上此前《底特律:變人》以及《死亡擱淺》兩款PS4獨家大作登陸或即將登陸PC,看起來索尼正對自己旗下的遊戲業務和策略進行調整。

  《地平線:黎明時分》是PS4時代索尼旗下最成功的新晉IP之一,2017年上市後全球銷量喜人。該遊戲使用Decima引擎開發製作,該引擎後來被用於製作小島秀夫的《死亡擱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