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杯慈善高尔夫球赛今天点燃战火,众家女将都因为不稳定的天气状况吃足苦头,挑战卫冕冠军的帕琳达就吞下五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首轮缴出高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至于领先集团则是呈现大乱斗,台湾好手陈之敏在缴卡前漂亮抓鸟,让他以负5杆暂居领先。

日立慈善杯在东方球场点燃战火,桃园龟山区的低温和间歇性雨势,让这场2020台巡开幕战第一回合增添不少难度。

地主希望卢晓晴就是苦主之一,后九吞下三个Bogey,首回合缴出Over一杆的73杆,排名并列27,卫冕冠军帕琳达更加惨烈,后九吃了四个Bogey,以高于标准杆5杆缴卡,落居第75位。

上个球季尾声在TLPGA大放异彩的台将林子麒,前九洞先摘三只小鸟,让自己稳住阵脚,首回合低于标准杆三杆并列第5,保有后两天往上反攻的机会。这位日立杯看板人物,去年单季三冠创下台巡纪录,目标要把气势延续到2020。

最后揭晓领先者,陈之敏在第一回合尾声,原本和另外三人并列第一,从后九出发的他,收官前第8洞精彩抓下小鸟,让他以5个under成功超车独占鳌头,总计首轮狂抓7个Birde,两个Bogey瑕不掩瑜,表现精彩但后有追兵,这场台巡开幕战谁能笑到最后?且看民视从周末开始的现场直播见分晓。

(民视新闻/蔡晴景、游博智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