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巴拿马市16日电) 巴拿马检方在偏远地区,发现一座弃置6具未成年与1具怀孕妇女尸体的集体墓冢,位置接近他们昨天所突击神秘教派「神的新光」据点。

检察官办公室发表简短声明说:「检方证实墓冢的地点有7具尸体。」

埋尸处位于巴拿马市(Panama City)西方的维拉瓜斯省(Veraguas),7具尸骨分别是6个年龄介于1岁至17岁的未成年,以及1个怀著6个月大婴孩的孕妇。

检方声明说,虽然无法判定他们的死亡时间与死因,不过6个未成年的死者中,5个是那孕妇的骨肉。

有关单位曾于15日通报,在恩哥贝‧布葛列(Ngabe Bugle)被神秘教派控制的15人全数获救。恩哥贝‧布葛列(Ngabe Bugle)地处偏远,位于巴拿马的加勒比海沿岸,距离巴拿马市250公里,当地人口结构原住民为主。

检方表示:「幸好警察特种部队及时赶到,15人才不致丧命。」

巴拿马警政署长穆尼奥斯(Alexis Munoz)说,显然获救的15人被神秘教派成员虐待,而承办此案的员警称,这个神秘教派就是神的新光(The New Light of God)。

警方已逮捕疑似是这个神秘教派的10个成员,当中包括1名未成年。法院将在17日或18日开庭,这10人届时将现身。

了解案情的消息来源透露,被逮捕的10人当中,其中1男子的女儿,就是埋在集体墓冢里的孕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