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刘建伟/综合报导

三立八点档台剧《炮仔声》剧情高潮迭起,周永诚(吴铃山 饰)被假妹妹甄环环(蔡裴琳 饰)开车撞到送医急救,此时周永琪(林萱瑜 饰)找到了甄环环撞人的证据,逼著甄环环承认,另一方面,世界集团的董事长之争,进入白热化阶段,姚明珠(何如芸 饰)还在担心儿子林至文(陈宇风 饰)对董事长位置企图心不够,没想到吴家芸(李燕 饰)竟疑似看到林至明(陈冠霖 饰)的踪影,这让一心只想替二房拿到位子的明珠,相当震惊。

甄环环开车撞周永诚的事,快要被揭发。
甄环环开车撞周永诚的事,快要被揭发。

在最新一集预告中,永琪查到了哥哥被撞得时间点,甄环环刚好开了自己的车,而且那台车跟监视器拍到撞哥哥的车,长得一模一样,逼著甄环环承认自己就是凶手,但甄环环死不忍罪,心里想著,「反正现在哥哥昏迷不醒,也没人可以证明」,没想到在这个时候,永琪接到了医院的电话,周永诚醒来了,让一旁的甄环环相当紧张,害怕罪行因此被揭穿。

家芸疑似看到至明的身影。
家芸疑似看到至明的身影。

另一方面,对于明珠希望自己当上董事长的至文,跟妈妈表示,如果自己的能力可以让家芸信任,他一定会努力说服,反之,他也会主动把董事长位子让出去,正当明珠想要阻止这个傻儿子的时候,家芸这时突然脸色发白的走进来,她告诉他们,「我刚刚好像看到至明了」,在紧要关头听到这个消息,吓得明珠跳了起来,「至明怎么会选在这个时间回来」,究竟至明是不是真的回来了?精彩内容请锁定《炮仔声》及Vidol影音(https://goo.gl/m9gt8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