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北极熊,也有企鹅、小猫熊之类的动物,看起来都相当可爱。(图/星期天配音是对的粉专提供)

乍看之下很认真的影片,但是配音怎么越听越奇怪啦!新生代配音员「星期天」除了对配音非常有兴趣,也很喜欢在网路上分享创作影片,日前他前往日本时拍下许多动物的影片,像是北极熊、狐狸、企鹅、小猫熊、海豹、麋鹿等等。影片除了自制的品质非常好让许多网友激赏之外,网友更是听到配音的部分就笑喷!


星期天前往日本取材,拍下许多动物园里的动物。(图/星期天配音是对的粉专提供)


除了北极熊,也有企鹅、小猫熊之类的动物,看起来都相当可爱。(图/星期天配音是对的粉专提供)


另一段狐狸禁区影片也引起网友热议。(图/星期天配音是对的粉专提供)


来看看北极熊的部分~记得将声音打开,配音是重点呀~




网友纷纷表示:「整个笑翻,我同事还以为真的是动物星球频道!」、「不要用专业的声音跟口吻讲些乱七八糟的内容啦!」、「一脸正经讲X话的最佳代表」、「老实说到底嗑了多少,保证不举报你」、「欸,不要乱教啦」、「喜欢这种系列,很北烂很疗愈」、「北极熊应该很无言」、「没带浴巾非常后悔是什么啦XD」、「真的笑死,以为是梗片」。有兴趣的话不妨到星期天的Youtube频道,去看看完整影片吧。(编辑:李家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