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综合报导

租屋族租房子的时候要顾虑很多条件,除了房屋的地点、交通、屋况之外,房租当然是最大的考虑重点,要租到CP值高的房子也相当靠运气,另外这间房子过去发生过什么事也必须调查清楚,尤其是许多人都害怕会租到「凶宅」,不过就有人租到凶宅后事业运却变超好。

男子租到凶宅。(示意图/翻摄自pixabay)

原PO在脸书「灵异公社」贴文问「有人住过凶宅旺自己的吗?」这名网友来自香港,表示自己过去住了1年多的凶宅,原本不知道,但后来透过邻居的关系才知道,原本住在那的人因财务问题轻生,就连邻居踏进这间房子都觉得很冷,甚至会不舒服。

但原PO住起来却觉得很温暖,也没有什么问题,只有刚开始比较担心,甚至到后来感觉「有人在暗中帮忙」,就连事业都变比较顺,还说「村里没有停车场,大家都把车放路边,警察偶尔会来开罚单」,但是原PO的车却几乎没有被开单。

不过原PO后来因为其他原因搬走,结果在搬走的最后一天,竟然在家门口还捡到了3000多的港币(约1万1000台币),许多网友就留言表示「福地福人居,不是大家都会遇到」、「每个人的命数不同,可能是上辈子欠你的」、「住过凶宅隔壁一切安好」、「其实除非身体太敏感,不然顺其自然住不一定会不好的感觉耶」、「可能跟你特别有缘吧」。(黄韵璇报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