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运环状线终于要通车了!很多人买房子在意的就是交通问题,但现在到底还能不能进场?我们就要带您来盘点环状线周遭的住宅近三年来的走势,现在沿线剩下三字头的还有哪些站呢?


捷运环状线19号就要开放免费试乘。(图/东森新闻资料画面)

东森财经记者刘佩绮:「终于要来了,捷运环状线19号就要开放免费试乘,不过这周遭的房价会跟著起飞吗?带您一次来盘点。」通车在即,倒是先演起庆祝行情,其中板桥站房价最旺,3年来涨了近三成,每坪房价从37.2万冲上48万,中和、中原也来到43.2万,成长8.5%,华中桥则是涨4.1%。民众:「应该会上,因为这边交通很方便。」民众:「房价现在太高,年轻人都买不起。」


捷运路线交叉转乘站最亮眼,像是中和、景安单坪4字头起跳。(图/东森新闻资料画面)

尤其在捷运路线交叉转乘站最亮眼,像是中和、景安单坪4字头起跳。房仲业者谢明宏:「中和地区来讲,房子的单价是40-50几万之间,但像是捷运交界这种景安站,它会很大的明显趋势,上涨大概在5%上下。」不过同条线也有两样情。东森财经记者刘佩绮:「来到秀朗桥站,这里2019年住宅单价,每坪是来到37.3万,其实还是比两年前下降4.2%,可是如果过个桥来到十四张和大坪林,分别都是上涨0.3%-0.4%。」


新北产业园区,幸福和头前庄,房价都还落在3字头。(图/东森新闻资料画面)

再往新庄走,新北产业园区,幸福和头前庄,房价都还落在3字头,但问题来了,环状线毕竟是高架段,噪音问题难道不会干扰吗?房仲业者谢明宏:「对正面的可能会受影响,好比说我卖50万,可能少5-10%部份的价钱。」交易热度高,捷运牌发酵,但毕竟房价涨跌有周期,抢进前还是得审慎比价。


五股七大建设添利多 洲子洋「乐洋洋」热销

中山国小捷运宅夯 民众:有学校、交通便利

未通车房价先涨 台北环状线交易量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