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刘秀敏/台北报导

三立集团今 (17) 日晚间举办「庚好运 2020好事鼠于你年终尾牙」,现场席开143桌,员工、贵宾及艺人超过1,800位共同参与,三立集团总经理张荣华更突破自我,首度挑战最潮的K-pop舞蹈,以身作则告诉员工,要持续创新成为更好的自己,总经理难得热力献舞,嗨翻上千位员工,现场尖叫声不断。

三立集团17日举办尾牙,总经理张荣华率领「159天团」大跳KPOP热舞。(图/记者林士杰摄影)

三立集团总经理领著「159天团」登台热舞,一身黑色劲装大跳KPOP热舞,站在舞台前「摇滚区」的员工们更特别制作了「荣华欧爸好帅」、「莎郎黑呦最爱你」等字样的应援手幅,在主持人许效舜、苗可丽带动下,高举手幅跟著旋律又跳又叫,当跳到第二首歌曲时,包括陈小菁、张怀媗、吴铃山、林佑星等三立台剧的演员们也跟著上台热舞。

三立集团总经理张荣华台上热舞,台下员工也热情地又叫又跳。(图/记者林士杰摄影)
三立集团总经理张荣华台上热舞,台下员工也热情地又叫又跳。(图/记者林士杰摄影)

「30年来第一次跳舞!」难得在尾牙热舞,张荣华笑说自己可以当唱跳歌手,接著在台下员工们热情的「安可」声下带来第三首歌曲,超懂员工的他更直接掏出一叠红包加码,员工们的热情随著红包豪迈撒出被点燃,现场气氛嗨到最高点。

张荣华大方掏出红包加码,现场气氛超嗨。(图/记者林士杰摄影)

三立集团今年尾牙主题是「Keep going+ 持续前进」,总经理张荣华开场致词时感谢员工在产业低迷的时刻依然坚守岗位、不断创新,帮助三立在内容、收视与营业额等各方面逆势成长、保持领先,今年年终也发出最高2.3个月,共计将发出破亿年终奖金,更宣布2020年预计投入10亿在戏剧、节目以及新媒体自制内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