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南迪斯
费南迪斯

  据葡萄牙媒体披露,曼联引进般奴-费南迪斯的交易遇到挫折,两家具乐部在转会费上分歧较大。

  葡萄牙电视台「 TVI 24」称,曼联球会的谈判代表只给费南迪斯开出了4200万英镑的首付报价,而士砵亭方面的要价至少是5500万英镑,双方的差价达到了1300万。

  葡萄牙电视台的记者Rui Pedro Braz一直在跟踪这笔转会,他透露,之前士砵亭还曾要求,曼联把一些边缘球员租借给他们,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名单包括安德雷亚斯-彭利拿和卢祖,但这两名球员都拒绝去里斯本。这样,士砵亭方面提高的要价,要求5500万英镑另外加上条款浮动金额,但曼联似乎并不打算掏这么多首付。

记者Rui Pedro Braz爆料细节
记者Rui Pedro Braz爆料细节

  曼联方面的提议是,首付4200万英镑,另外在浮动条款上予以增加,总价可达到6800万。但由于浮动金额条款的条件包括赢得英超冠军、赢得欧冠杯冠军、费南迪斯拿到金球奖等,士砵亭方面认为不切实际。

  「 TVI 24」称,目前这笔交易有谈崩的风险。

  此前据英国媒体称,费南迪斯本人已经和曼联谈妥了一份个人合约,周薪大约13万英镑。但如果两家具乐部无法就转会费达成协议,他也无法转投奥脱福。

  (彼特洛赫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