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综合报导

领钱时最讨厌前一个人霸占ATM太久,一名女网友发文抱怨,表示自己遇到一位大妈站在提款机前十几分钟,却不是在做需要仔细确认的转帐行为,而是两百元疯狂「存进领出」,甚至每次都要印明细表,让她等到差点崩溃,完全搞不懂大妈到底在做什么,就有内行网友解答原因,让不少人直呼长知识。

排队时最怕前一位在ATM前站很久。(图/资料照)

一名女网友在脸书社团「爆怨公社」发文,表示自己在便利商店的ATM排队领钱,却有一个大妈疯狂「存钱领钱」,后面有两个人等到不耐烦都走了,只剩她不死心继续等,没想到大妈竟然站在那里「玩」了提款机十几分钟,大妈先把两百块存进去、再领出来,甚至每个步骤结束后都要列印一次明细表,让她等到差点崩溃,「有人能告诉我她在干嘛吗?」

大妈的行为令人百思不得其解。(图/资料照)

许多网友都傻眼,「跟提款机刷存在感」、「在刷首抽」、「看就知道一定在刷副本」、「遇过这种人,超烦」、「我还遇过自带小凳子的」,还有人帮忙出主意,「报警!疑似车手」、「遇到这种我都报警说疑似车手领钱,警察马上就到,会叫去旁边盘问」,也有内行人指出这是在刷「优惠券」跟「累积点数」,「刷抽奖吧!会有小额的现金卷及其他优惠券」、「每次操作都可以累积点数,点数达标可以拿到购物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