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冠廷在片中饰演追求曾之乔的油条小跟班。(图/牵猴子)

15岁就出道、近年积极转战电影圈的曾之乔,在贺岁片《喜从天降》中,出演超杀赏金猎人「田姐」;而以冷酷反派甫获金马奖的刘冠廷,在本片则展现超级反差萌、饰演追求田姐的油条小跟班「小陈」,两人在戏中不惜为钱祭出阴招,暗杀廖爸却惨遇意外连连,过程中超可爱互动也成片中焦点。


李中导演透露,曾之乔是非常认真、对剧本做足准备的演员,而刘冠廷的脱稿演出常让曾之乔招架不住,在片场笑料百出。某场戏中,曾之乔要打绑架勒赎电话、未料对方却想不起另一半的号码,让她大骂「现代人连自己老婆电话都不记得?」


▲刘冠廷在《喜从天降》中狂撩曾之乔。(图/牵猴子)


此时刘冠廷在一旁,突然机关枪式喊出一串数字,现场工作人员都一头雾水、面面相觑,曾之乔愣了两秒才大笑说:「喂!那是我本人的电话号码耶!」虽然最后是一颗不能用的NG镜头,却让导演李中大赞,刘冠廷要搞笑还有先做功课,「反应超快、浑然天成」。


▲《喜从天降》举办台中首映。左为张允曦小8、中为台中新闻局主任秘书陈瑜、右为导演李中。(图/牵猴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