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38歲南韓女神全智賢以電影《我的野蠻女友》、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聞名全亞洲,2012年結婚後育有兩子,日前確定加盟NETFLIX原創電視劇《李屍朝鮮》回歸。近日在節目《Section TV演藝通信》裡,公開了南韓藝人的房地產排名,她則毫無懸念地登上了第一名。

▲全智賢長相清秀、氣質清新,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圖/CFP、翻攝自SBS官網)

▲全智賢長相清秀、氣質清新,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圖/CFP、翻攝自SBS官網)

《Section TV演藝通信》日前公開了有投資房地產的藝人排名,節目中提到全智賢在開始投資房地產後,前前後後買了多套豪宅,2007年以86億韓元(約2.2億臺幣)購入的首爾論峴洞5層樓建築物,現在市值已經翻倍,另外在2017年更曾以「現金」325億韓元(約8.4億臺幣)買下「江南富人區」三成洞的豪宅,目前也已升值2.5億臺幣。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智賢長相清秀、氣質清新,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圖/CFP)

▲全智賢在投資房地產的藝人中排名第一。(圖/CFP)

全智賢的投資眼光獨到,根據韓媒計算,登記在她名下的房產總值預估超過臺幣25億,使她成為名名符其實的地產大亨。此外,《Section TV演藝通信》公開的房地產名單上,男星權相佑、宋承憲、徐章煇、河正宇也都榜上有名。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