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方接受采访
保方接受采访

  直播吧1月17日讯 日前,在拖连奴的一个图书展示会上,祖云达斯门神保方谈到了他在意甲的出场记录以及下一场对阵帕尔马的联赛。

  现年41岁的保方,目前与AC米兰传奇球星马甸尼创造的647场意甲出场记录一样。

  保方说:「下周将有一系列新的意大利杯比赛,我不认为我会在周日的比赛中上场。到时意大利杯中,我们将对阵罗马和帕尔马之间的胜者。」

  「当然,出场纪录会让我有一种骄傲的满足感,同时,感到自豪也是对的。人生是由付出和汗水组成的,也是由无数美好和琐碎的事物组成的。我没想过成为孩子和其他人的榜样,这并不是我的愿望,我觉得没有必要借此来教育任何人。很多人希望你承担这些责任,但是,我认为孩子的教育取决于父母。」

  「我是一个会反思的人,如果有一个家庭看到保方在意甲出场700次,父亲会说:‘看到保方了吗,这是我认识的一个人,他有著坚韧不屈的性格,同时保持著谦卑’。我想给我的孩子们树立这样的榜样,但我不想给他们施加任何压力。」

  保方在1995/96赛季代表帕尔马首次亮相意甲,他将在帕尔马度过六个赛季。当时他在所有比赛中出场220次,失球210球,保持85场零失球。他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转会到祖云达斯,在那里度过了接下来的17个赛季,包括因电话门丑闻降班后跟随祖记留在乙级。

  今季迄今为止,保方在斑马军团的所有比赛中出场9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