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流新闻网记者王佐铭/综合报导

又到了新的一年,各家手机大厂即将推出的年度旗舰机势必又会开始引起民众的讨论。近日就有爆料达人爆料,三星为了迎接新的十年,将把旗下Galaxy系列的手机改成次世代「20」,象征全新发展。如今又有最新消息流出,Galaxy S20的规格、时机照已经在网路上曝光。

综合国外媒体报导,日前国外的爆料达人Ice Universe在推特上表示,三星将推出的S系列新机,会以S20来进行命名,而不是接续S10后的S11。会有这样的说法是因为今年为2020年,S 20也象征是一个新的开始。毕竟数字10在年份来说是代表一个世代,而从10到20也就是进入一个新世代,也有意味著S系列有更大的突破。

不过外界也猜测,三星会这样做的另一个原因就是不想跟iPhone 11 撞号,毕竟大家都i11、i11 Pro这样叫,若推出S11很容易被认错,更不希望自己总被认为是在追随Apple脚步,显得自己很落后。

但这个消息究竟是真还是假?本月初,国外就有媒体声称取得了Galaxy S20+ 5G的实机照片。只见画面上,该台手机的外型与S10相似,不过开机的画面却明显显示著Samsung Galaxy s20+ 5G的字眼,与传闻不谋而合。

至于其他的规格,外媒表示相机部分搭配1500万画素1.8 µm主镜头、超广角镜头、远摄镜头以及微距镜头,加上闪光灯和麦克风传感器,形成一个方形矩阵,让不少网友笑称说。看起来激似麻将的「六筒」。

据悉,目前Samsung Galaxy s20+ 5G暂订为该系列的最高端型号,不过也有传闻表示,还有一款S20 Ultra将会搭载更高阶的照相机技术,因此届时详情为何,还是等待2月11日的新机发表会才会知道真相了。

个资遭窃又一起!车上载有未加密硬碟遭盗 员工个资、银行数据大外泄

免费分享图库活不了?Flickr过去超受欢迎 CEO曝:再不付费订阅无法生存

【汇流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email protected],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汇流新闻网:https://cnews.com.tw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