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阵特攻》职业电竞联赛(Overwatch League,OWL)团队今(17)日宣布将首开先例与身兼设计师与街头服饰品牌大师的 Jeff Staple 跨界合作,邀请他为电竞重新发想、设计并创造出独特的选手队服。《斗阵特攻》职业电竞联赛一共有 20 支队伍,每支队伍都将会于 2020 年美国太平洋时间 2 月 8 日(日)赛季展开时,拥有独特的主场和客场队服。
 
  • image
 
  《斗阵特攻》职业电竞联赛将与身兼设计师与街头服饰品牌大师的 Jeff Staple 跨界合作,官方表示 Staple 在业界拥有超过 20 年的丰富经验,他也曾经跟设计、生活风格和娱乐等领域的顶尖品牌合作过。他的独特风格以及他旗下世界知名的品牌 Staple Pigeon 替每支队伍增色不少。为使新设计无论在传统运动或电竞的角度上都能达成造型与舒适度的独特性,在设计过程中设计团队持续寻求联赛选手的回馈,选用质料优异的布料,搭配精致绘制的图案,并采用全新设计的侧面的缝线,让选手可依照喜好自行调整,在剪裁设计上也特别提升选手玩游戏时的舒适度和耐穿性。
 
  官方强调,Staple 全程参与队服的设计过程,确保团队能保留原汁原味 Staple 品牌风格并为联赛队伍打造出兼具舒适度与机能性的服饰。联赛总共有 20 支队伍,每队都能获得一套完整队服,包括短袖运动上衣、长袖运动上衣、外套、紧身袖套、帽子和一顶针织帽。
 
  • image
  • image
  • image
  • image
 
  「这次前所未见的跨界合作象征著一个革命性的改变,它代表电竞即将正式走进日常生活之中。这对联赛和粉丝来说是一场胜利,对整个电竞产业来说也是一次成功的经验,」动视暴雪电竞部门的营销总监 Daniel Cherry 说道:「我们非常期待与我们的朋友、同时也是街头服饰传奇人物的 Jeff Staple 合作设计队服。从这些服饰贴心的设计当中,可以看得出来选手与 Jeff 的合作关系十分紧密。我们已经等不及要迎接赛季,并在前往联赛队伍各自的主场城市时,亲眼看见这些服饰在街上出现的样子。」
 
  「我观察电竞产业已有多年的时间,我非常佩服《斗阵特攻》职业电竞联赛所达成的成就,所以当他们来问我想不想要帮比赛队伍设计新队服的时候,我真是又惊又喜,」Staple 说道: 「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我能够把电竞和街头服饰这两个世界最美好的一面结合起来,创造出独一无二的作品。 这些队服不只能让选手在场上发挥出真正的实力,在日常生活中穿起来也非常好看。」
 
  全新款式的《斗阵特攻》职业电竞联赛 OWL X STAPLE 运动衫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 1 月 28 日开放预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