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流新聞網記者張亞暄、李盛雯/臺北報導

近年來網路創業不在少數,且年齡層近六成以青壯年為主,網路創業開店不只成本低,營運調整方向或趨勢上也較有彈性,但這些電商新創品牌如何接觸到消費者,而不是被淹沒在滿滿的電商海裡呢?

全球智慧開店平臺SHOPLINE看準這樣的商機,自2014年創立至今,營運邁入第七年,不只超過20 萬品牌店家創立了自己的網路商店,也協助他們擴大通路、強化自身品牌形象,去年度已協助品牌用戶接觸到超過3.5億的消費者人次。用戶市場從原先的臺灣、香港,進一步擴及馬來西亞、中國,甚至其他東南亞地區。

去年為因應電商市場的變化,更推出全方位的跨境電商整合服務,該服務整合多種商店語言及幣值,在物流方面也有境外合作夥伴把關。截至去年底為止,臺灣已有2000間店家拓展海外市場,將品牌銷售出國際,去年的跨境訂單相較前年更成長103%。

平臺的經營除了橫向的跨境電商服務,其也積極發展系統功能,提升產品及解決方案的完整性,如O2O 開店模式與 POS 系統,除了幫助商家能夠強化品牌聲量、加強顧客經營,更希望「一站解決」所有賣家在經營上所會遇到的疑難雜症。

SHOPLINE為完善服務範疇,不只積極攜手各業界龍頭,如Google、Facebook,也創立了專門的媒體採購團隊,來協助各賣家在廣告投遞等策略方面的制定、為品牌導入精準的流量及轉單。因此去年在新客方面也提升了75%,營收甚至達到 225% 的成長!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房產集團尾牙全臺慶 加盟三品牌攜手喜迎2020

古早味手路菜端上桌!雞仔豬肚鱉、大蝦豬肝燉…帶饕客喫出懷舊感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