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在走,脸不能肿,不管你今天起床后,脸是因为水肿还是变胖,只要有心通通有机会可以改善的,而这次我们就来学习一旦肉一些就会引发大家关注的韩国女星们的消脸撇步,救救自己吃太好而变肿的脸蛋吧!

孙艺珍:脸部穴道按摩

孙艺珍会先使用温热毛巾热敷1分钟,之后针对颧骨、眉骨、下颚轮廓线等部位做脸部的穴道按摩,促进脸蛋代谢,使其看起来更加紧实,成功消掉水肿造成的小圆脸。

延伸阅读:0毛孔一点都不难!37岁孙艺珍保养秘诀,就是每天花1分钟做「这件事」

润娥:冰块敷脸

身为少女时代的颜值担当,润娥除了会靠早上与中午各一杯黑咖啡之外,她还会使用「冰块」来敷脸做为消水肿的急救方法,用纸巾或是毛巾包著冰块,间歇式的敷一下、敷一下,帮助脸部降温而来水肿。

延伸阅读:润娥30岁代谢不走下坡!靠「这个时间」喝水,体重万年维持47公斤

姜素拉:烧酒杯按摩法

曾参与《爱上变身情人》的演员姜素拉(对,就是那个男神玄彬的前女友),先别看她现在超完美的身材,高中时的她曾是72公斤的小胖妹啊!对减肥很有一套的她,当然在小脸这块也是有自己的撇步,用韩国烧酒的酒杯来按压全脸淋巴3分钟来排掉多余废物与水分,还会使用烧酒杯口在耳后打圈按摩,一路按压到脖子,效果会更好。

延伸阅读:姜素拉狂瘦24公斤的大绝招!芭蕾伸展操,减肉、增肌、雕塑一次到位

宋慧乔:柠檬水

冻龄有术的宋慧乔,靠著「新鲜柠檬水」成功告别出道的肉肉婴儿肥,一天的份量大概是1000cc冷开水配1颗柠檬,柠檬富含维生素C,具有抗氧化、美白的效果,而宋慧乔一天会喝到2~3000cc左右,每天更会搭配15分钟的运动来加强身体代谢。

延伸阅读:离婚后为自己而活更美!一起复习「减肥女王」宋慧乔甩肉17kg秘诀

朴信惠:红豆水

身为男神收割机的朴信惠,虽然常常因为体型忽胖忽瘦登上媒体版面,但是比起她刚出道的小圆脸,人家已经瘦很多了!先前她就曾分享过自己是靠红豆水来消水肿,属于高钾食物的它,有著利尿、排湿的效果。

延伸阅读:朴信惠包子脸变瓜子脸!甩肉10公斤的关键就在多吃这两样食物

图片来源:IG@yejinhandkyo1122ssinz7reveramess_yoona__lim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热门话题
点我下载APP!达人指点,让妳美丽多一点

延伸阅读

请肌肤喝绿拿铁!娇兰「小酪梨」妆前凝露,控油、缩毛孔超有感不管奔几十岁都能剪!2020年绝不出错的减龄初恋发,好看关键在这3点有大地色眼影盘先减5岁!Pony手把手「减龄妆」教学,姨母也能变嫩妹41岁孙芸芸首度公开和20岁女儿的同框照!母女像姊妹,4招显嫩保养术太惊人日本好肤质女星排行榜冠军!女神绫濑遥3招逆龄保养术竟然比19年前还美!40岁韩彩英靠这4招冻龄,看起来比《蓝色生死恋》里还年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