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迷还在怀念月初在台北东区的皮卡丘游行吗?!「藏寿司」继推出「宝可梦剑/盾」16款独家限定扭蛋后,现在再加码送「巨大版皮卡丘」,要再掀起一波黄色旋风。

 

[编辑 刘佳佳] 撰文、摄影 刘佳佳

 

超巨大皮卡丘在「藏寿司」啦~加码超萌好礼要在1/23~2/29推出金银大赏,不只有让宝可梦迷抓狂的「特大皮卡丘玩偶」,还有可爱与实用兼具的毛绒绒拖鞋,「敲音猴」「炎兔儿」及「泪眼蜥」,限时七天在全台藏寿司,数量有限,抽完为止。

 

 

另外,即日起~2/29,共16款独家限定扭蛋,都要让你扭好扭满!包含4款「宝可梦立体吊饰」、8款「宝可梦磁铁」及4款「宝可梦印章」。「宝可梦立体吊饰」中,除了敲音猴、炎兔儿、泪眼蜥外,还有机会扭到特别奖的皮卡丘。

 


▲「藏寿司」祭出超萌好礼,真的会让宝可梦迷抓狂!

 

除了宝可梦独家限量赠品,寿司迷又可以抢先尝鲜啰!1/21~2/2止,限期推出藏寿司新春祭,除夕过年不休息,就是要让吃到严选8款高人气顶级寿司,以最澎派豪华的海鲜盛宴让寿司控大饱口福。以「熟成黑鲔鱼中肚」打头阵;「豪华大三鲜」(北海道生干贝+生鲑鱼+大生鲜虾)超高CP值,绝对必吃;多层次华丽口感「松叶蟹军舰」;整条顶级星鳗「炙烤严选星鳗」;广受台湾人喜爱的「大粒鳟鱼卵军舰」等。粉丝们,赶紧到藏寿司狂嗑美食,把宝可梦带回家吧!

 


▲「藏寿司」同步推出春节限定奢华餐点!

 

藏寿司 宝可梦剑/盾
地点:全台藏寿司
活动:即日起~2020/2/29
网址:https://kurasushi.tw/shops

 

【看更多】
■ 彰化南瑶宫「抢头香」新规定!鼠年拚奖金8,888元,想夺冠先跑2公里
 连猫皇都抢吃!网曝古早味「鳕鱼香丝」丢气炸锅,钓出「鳕鱼红片」也超无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