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嘴唇太小、太薄,很容易给人一种严肃感,视觉年龄也会显老!金钟影后贾静雯其实也是属于小唇派的女生,为了让自己看起来多点女人味,她曾分享过自己的唇彩上妆小技巧,完全不需要靠微整,就能立即拥有令人羡慕的丰润美唇,赶快学起来!

睡前厚敷唇膜保养

贾静雯曾说过,女生嘴唇一定要好好保养,千万不能放任干燥、有唇纹,否则整个人看起来就会有老态!她自己每天在睡前一定会厚厚敷一层唇膜,特别是隔天若有重要活动,还会少说话或是做亲密动作如亲女儿!

多喝水从体内做好保湿

如果嘴唇容易干燥的女生,贾静雯建议除了勤劳涂抹护唇膏外,平常也要多喝水!养生控的她平常就很喜欢喝各种汤汤水水,每天早上起床还会空腹喝一杯蜂蜜柠檬水,从体内补水很重要,建议尽量以常温为主。

不靠医美打澎嘴唇的小秘诀

贾静雯是演艺圈著名的逆龄女星,除了保养方式广受大家讨论外,连化妆技巧也经常被敲碗询问!天生唇型偏小的她,还是能完美驾驭各种唇色,她曾分享为了要让唇妆画起来好看,都会请彩妆师特别把嘴唇轮廓往外画一点(可以搭配唇线笔先框出唇线),视觉上就会让嘴唇有变澎、变饱满的效果。如果是想要尝试颜色比较深的唇彩,建议可以先画底色,这样有助让唇彩颜色更饱和,还有一点很重要,一定要做好唇周的遮瑕,可以搭配气垫修饰,否则唇周黑一圈就会让整个唇妆显脏。
延伸阅读:比擦护唇膏还水润!2020春季6款粉色唇膏,一擦就有天生粉嫩的母胎美

外出至少带三支唇膏

私底下是唇彩控的贾静雯,只要出门包包内至少都会带三支唇彩,包含润色护唇膏,可以随不同场合、心情快速切换唇色!她分享女生想要看起来年轻有气色,可以选择带粉橘色、玫瑰色的唇彩,质地可以是水润的,让双唇看起来水润粉嫩,既有女人味又显年轻。

图片来源:FB@贾静雯AlyssaChia
审稿整理:何雅萍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热门话题
点我下载APP!达人指点,让妳美丽多一点

延伸阅读

曾狂暴粉刺连底妆都无法上!曾之乔「逆转烂痘肌」就靠关键5秘诀润娥用冰块敷脸急救!韩国众女星超狂消水肿撇步,10分钟内脸小一圈不管奔几十岁都能剪!2020年绝不出错的减龄初恋发,好看关键在这3点日妞狂推的「0元保养术」!超简单4招,就能养出水煮蛋肌日交友网站票选TOP5!男生看到直接恋爱发型,第一名竟然是这款41岁孙芸芸首度公开和20岁女儿的同框照!母女像姊妹,4招显嫩保养术太惊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