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流新闻网记者胡照鑫/台北报导

2020高雄灯会艺术节「鼠一鼠二」小提灯今(16)日首度亮相,高雄市长韩国瑜赴高雄医学大学附设中和纪念医院儿童病房,与院长侯明锋、观光局长邱俊龙送暖关怀院童,并预祝新年快乐、早日康复,孩子们见到可爱提灯,无不展露开心笑容。

金鼠年小提灯以爱河为主题,使用三角立体空间,分别呈现亲子老鼠乘坐贡多拉船、划船以及摩天轮等三个画面,传递高雄的海港城市意象,造型亮眼吸睛。院童们拿到小提灯即闭起眼睛许愿,接续与韩市长一起高举小提灯,期许愿望成真。现场还有小丑的气球魔术秀表演,大小朋友互动亲切热络,欢笑声此起彼落。

韩国瑜表示,高雄灯会艺术节自大年初五至2月9日,连续12天在爱河盛大举办,今年亮点包括法国白马夜光秀、法国香颂乐团、拉丁森巴舞团以及在地的明华园戏剧总团、九天民俗技艺团、陈升与新宝岛康乐队等精彩表演,邀约大家共襄盛举。

高雄市观光局表示,丰富多元的灯会艺术节活动精采可期,安排超级卡司的开幕秀和主题表演,设置灯会主灯「快乐的出帆」及各式灯区,还有发福市集、爱河水舞、爱之鲸环保装置艺术等,各种好吃好玩的摊位,陪伴民众们度过一个开心欢乐的金鼠年

更多汇流新闻网报导:

身心障碍者屡遭拒保 监委起案调查金管会

总统大选亡国感暴冲 国台办回应中规中矩:对于台湾青年人 我们绝不会放弃

新闻照来源:CNEWS资料照

【汇流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email protected],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汇流新闻网:https://cnews.com.tw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