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流新闻网记者张亚暄、李盛雯/台北报导

近年来网路创业不在少数,且年龄层近六成以青壮年为主,网路创业开店不只成本低,营运调整方向或趋势上也较有弹性,但这些电商新创品牌如何接触到消费者,而不是被淹没在满满的电商海里呢?

全球智慧开店平台SHOPLINE看准这样的商机,自2014年创立至今,营运迈入第七年,不只超过20 万品牌店家创立了自己的网路商店,也协助他们扩大通路、强化自身品牌形象,去年度已协助品牌用户接触到超过3.5亿的消费者人次。用户市场从原先的台湾、香港,进一步扩及马来西亚、中国,甚至其他东南亚地区。

去年为因应电商市场的变化,更推出全方位的跨境电商整合服务,该服务整合多种商店语言及币值,在物流方面也有境外合作伙伴把关。截至去年底为止,台湾已有2000间店家拓展海外市场,将品牌销售出国际,去年的跨境订单相较前年更成长103%。

平台的经营除了横向的跨境电商服务,其也积极发展系统功能,提升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完整性,如O2O 开店模式与 POS 系统,除了帮助商家能够强化品牌声量、加强顾客经营,更希望「一站解决」所有卖家在经营上所会遇到的疑难杂症。

SHOPLINE为完善服务范畴,不只积极携手各业界龙头,如Google、Facebook,也创立了专门的媒体采购团队,来协助各卖家在广告投递等策略方面的制定、为品牌导入精准的流量及转单。因此去年在新客方面也提升了75%,营收甚至达到 225% 的成长!

照片来源:资料照片

《更多汇流新闻网报导》

房产集团尾牙全台庆 加盟三品牌携手喜迎2020

古早味手路菜端上桌!鸡仔猪肚鳖、大虾猪肝炖…带饕客吃出怀旧感动

【汇流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email protected],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汇流新闻网:https://cnews.com.tw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