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当了妈妈的女明星,都不是一般人!生了小孩不但没胖,反而比怀孕前更瘦!日前赵丽颖复工,尖尖的瓜子脸比怀孕前的苹果脸还瘦,根本看不出她在怀孕期间曾胖到72公斤!陈妍希、安以轩也是生了之后身材更好,尤其安以轩的筷子腿羡慕死多少妈妈惹~~下面就来看看,这些超强妈妈减肥都怎么吃吧!

赵丽颖:晚餐煮红豆粥

赵丽颖会在减肥期间,以热量低的红豆粥来当晚餐,红豆不仅可以帮助去水肿,还可以补血、利尿,促进肠胃蠕动!烹煮的方式也非常简单,将红豆跟紫米以1比2的方式,加入锅中小火慢慢熬煮,煮出黏稠感后就可以关火,闷煮的方式来让红豆变得更软,这道主食产后瘦身最好用,又滋补又能瘦!另外,她也会特别注意菜的烹调方式,尽量少油少盐,能用水煮就水煮。

陈妍希:防弹抹茶+花椰菜

之前会用黑咖啡+花椰菜来开启魔鬼瘦身期,生了小孩之后,陈妍希就比较少喝黑咖啡了,会用防弹抹茶来取代,用奶油+椰子油+抹茶粉冲泡,制作方式更为简单方便,既能补充能量又能止饥减肥!而花椰菜饱足感高、糖分含量低,100g花椰菜热量只有27卡!丰富的维生素与膳食纤维也能促进代谢、帮助排便、抑制脂肪堆积,甚至对美容抗氧化也很有帮助,曾有日本女议员靠著吃花椰菜,3个月就减下13kg非常惊人!平常也可以将花椰菜打碎,跟著白米一起煮,就能取代部分米饭减少热量摄取,大推想减肥的妹纸试试看。

安以轩: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蔬果

平常食量大又爱吃的安以轩,曾说过自己一餐都不能少,但为了不让自己胖起来,「少量多餐」是她多年养成的习惯,早餐通常以一杯豆浆、鲜榨果汁和鸡蛋带过;中午如果有工作就跟著大家一起吃,但分量减半;下午会有顿点心,晚餐就尽量吃的清淡,她非常推崇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蔬果的食物搭配方式,以前会请助理帮她做豆浆,并配上蒸地瓜、蔬菜、鸡蛋一起吃,至于嘴馋想吃减肥违禁物时,也要尽量选择蛋白质类,比较油腻的可以过水后再吃。并且要多补充水分让身体的新陈代谢更顺利,不但对减肥有帮助,而且还能养颜美容,所以她一起床会先喝500cc的水,但晚上8点以后则不要喝太多,以免第二天水肿。
延伸阅读:陶晶莹大推「四格餐盘」减肥法,健康吃得饱,还能瘦下20公斤不复胖!

图片来源:微博@安以轩赵丽颖陈妍希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热门话题
点我下载APP!达人指点,让妳美丽多一点

延伸阅读

44岁这身材是要逼死谁!李玟亲自示范,跳一次能减2kg的减肥舞吃饱摊著就会瘦!轰动日本「废柴减肥法」关键原因就在这个器官人间行走芭比Lisa腰细得太夸张!2动作不只铲掉腰间肉、连宿便都一并说掰20下就好!许玮宁亲授「腹肌养成训练」,靠这3招肉肚也能练出微线条擦了热热的是在燃烧脂肪?医师解密:错!这种瘦腿霜擦了真的不会瘦戴爱玲为演唱会大秀水蛇腰!透露只要做到这3点,身材尺寸就会小一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