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熟少女」欧阳娜娜的19岁过了一半,自从跨过18岁后这一年,从她的穿搭上很明显看到越发女人味的「蹬大人」韵味,也越来越常让美胸性感线条见客,介于「少女」与「小姐」之间的转换,她拿捏得恰如其分,常常让人眼睛一亮。

日前出席活动红毯时,娜娜穿华裔「婚纱女王」Vera Wang白色露背礼服,腰上大片美背全都露,零瑕疵、零赘肉的滑蛋背肌,加上明显的肩胛骨,背面线条十分漂亮,加上背面肩带一点点的荷叶边点缀,刚好将她「半熟少女」的韵味发挥到极致。

转到正面,心型领的低胸剪裁拼接透肤裸纱,剪裁呈现V领线条,在设计上本就相当性感,再加上娜娜的好身材,简直化身「行走发电机」,每走一步都会撩。配件部分,她搭配De Beers的珠宝,细细的项链与耳环,点缀这套穿搭,整体非常完美。

不过少女果然还是少女,拍照时她踩代言的法国精品鞋履Roger Vivier(RV)高跟鞋,但踏上红毯背板时,娜娜其实是穿著最爱帆布鞋,快步走向摄影机前。这股可爱青春少女的萌样,事后被网友热议,「欧阳娜娜礼服配球鞋」还变成微博热搜关键字。

延伸阅读:

  • 欧阳娜娜爱鞋大集合!多达20几款Converse休闲球鞋保证让你看了也想立马入手!
  • 欧阳娜娜Vlog减肥菜单「花椰菜炒饭」!超低卡路里、有饱足感,吃一礼拜就有感啊!

延伸阅读:

● 小黑礼服心机剪裁大PK!张钧宁深U领挖到高腰炫美胸 迪丽热巴斜裁裙摆大露铅笔腿

● 李圣经OOTD无脑学习指南,模特儿出道的穿搭功力大揭密!冬季靠白衬衫、贝雷帽穿出时髦感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丽佳人提供,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