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范姜士航/综合报导

澳洲大火已造成了数亿动植物身亡,女记者黛比(Debi Edward)在介绍澳洲袋鼠岛上的无尾熊时,特别穿上盔甲及护目镜,原来她被告知,这只是特有种「掉落无尾熊」(drop bear),具有毒牙会攻击人类,要特别小心,但这一切其实动物园的整人的安排,也让女记者在得知真相后,哭笑不得,忍不住飙脏话。

在IVN电视台工作的黛比,上周拍摄森林大火相关影片时,被告知会和一只特有种「掉落无尾熊」一起拍摄,工作人员告诉女记者「这是只有毒牙,且会从树上攻击人类的无尾熊」,所以为了她的安全必须戴著防护盔甲和护目镜。

▲▼女记者戴著防护盔甲和护目镜怕被无尾熊攻击。(图/翻摄自Facebook/Sean Mulcahy)

请继续往下阅读...

▲女记者戴著防护盔甲和护目镜怕被无尾熊攻击。(图/翻摄自Facebook/Sean Mulcahy)

袋鼠岛野生公园的工作人员萧恩(Sean Mulcahy)也在录影时故意说明,「澳洲游客排名第三的受伤原因就是被这种无尾熊攻击」,所以当这只无尾熊开始在女记者身上躁动时,顿时脸色大变,直到萧恩与工作人员大笑带开这只被「污名化」的无尾熊后,才让女记者意识到自己被整了,笑著骂工作人员「该死的澳洲人」。

野生动物园表示,拍摄影片的主要原因是要提醒大家,已经超过40,000只的无尾熊在袋鼠岛丧生,并希望大家多向袋鼠岛的野生动物园进行捐款,随著影片的公布,目前已经有超过2000多次的分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