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光汉近期在魔幻爱情剧《想见你》中一人分饰三角,被视为下届新科视帝人选,今与温贞菱一起现身 FENDI 2020春夏系列发表会时,许光汉独家以私下的自己,以及《想见你》中的两个角色:李子维、王诠胜的角度挑选喜欢的春夏新货。快来看看他挑上哪些东西吧!

《想见你》李子维喜欢的单品是?

李子维当场现身(献声):烦死了!为什么要我来介绍这个啊!我自己是很喜欢这个单品,但我买不起啦!我自己很喜欢这个( Silvia Venturini Fendi 与名导 Luca Guadagnino 合作的印花西装外套),跟 call me your name 这个导演合作啊,想要传达的意境是那种都市中田园风的感觉。好了啦好了啦差不多啦~

《想见你》诠胜喜欢的单品是?

许光汉:诠胜的不要看这边(男装区),要 看那边(女装区)!要帮诠胜挑一个配件,我们需要穿温贞菱那一套啦。我觉得这件(印花透视衬衫)很适合诠胜,个性有点半透明的,比较符合他那种稍微阴柔、某些程度比较少女的感觉。可以穿出自信,活出自我。

许光汉本人喜欢的单品?

FENDI 男装2020春夏与《Call Me By Your Name》(以我的名字呼唤你)导演 Luca Guadagnino 合作。我很喜欢这次想要传达的东西,田园风格,穿在身上有一种在都市中远离纷扰的感觉,在都市中穿上绿绿的东西有一种大自然的感觉,满有意境的!这件可以当内搭也可以外套的满好看的,材质版型剪裁都满好的。

前阵子为戏晒成小黑人的温贞菱,近期积极美白,今穿著大胆,换穿两套中空造型,一套在胸前有透肤拼接,一套是洞洞装,腹肌、美腿大胆露,全身造型根本是大辣程度。

抢先逛新货,今天温贞菱喜欢的单品?

粉色铺棉厚外套,收边有些撞色拼接,也直接「收编」温贞菱。 Oversize 的设计,连许光汉都被圈粉,也想入手。


延伸阅读:

  • 【Fendi 2019热卖TOP5】强势归来的Baguette Bag、经典款Peekaboo...这几款中你拥有哪些?
  • 【试戴报告】全新迷你尺寸外加经典FF符号,这款优雅又时髦的 Forever Fendi 实在让人好想败下去!(内附实戴影片)

延伸阅读:

● 背上PLAYBOY奶茶系潮萌美包!美美走春去~ 必收藏!只送不卖萌翻天变装小兔公仔

● 饰品质感再升级!参楼研制所推出全新金穗钻系列,不只美还很仙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丽佳人提供,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