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5楼清垃圾!新人嫌老鸟慢 正义哥「不会让你失望」结局疗愈炸(图/翻摄脸书爆怨公社)

▲新人嫌老鸟动作慢!(图/翻摄脸书爆怨公社)

网搜小组/刘维榛报导

新人只剩一张嘴了?一名搬运师傅抱怨,日前一位新人狂嫌同事动作太缓慢,原PO决定挺身而出教训一番,30分钟后,新人假藉厕所偷溜,甚至直接向老板辞职,让大批网友拍手大喊疗愈,有人更歪楼喊「这腹肌太欺负人了啦!」

一名男网友在脸书《爆怨公社》透露,本身从事清理废弃物一职,今(15)日到某公寓出任务,碍于房子没电梯,大伙只能一人站一层楼,靠人力传递垃圾下楼。恰巧,今日有一位新人报到,但对方一到现场就狂捧自己,「说他很能搬,在别的公司怎样怎样的,其实这行做久」,原PO闻言却笑而不答,认为「听听就好,很多出张嘴的!」

接下来准备开使搬运,站在5楼打头阵的是一位阿北,原PO贴心表示,「因为爬楼梯搬重真的很累,我让阿北在最上面,就是让他可以照自己的节奏来,慢一点也没关系。」站在后方的,正是爱吹嘘的新人,30分钟后,大家喝水喘口气之余,新人却对阿北大肆抱怨,「你太慢了,我一直在等你,这样会没什么工作。」

原PO一秒化身正义哥,向阿北表示「休息完我跟你换,你在楼下如果来不及就先丢著,休息我再去帮你」,结果新人却语带轻佻地说「哩甘ㄟ赛?(台语:你这样可以吗)」,此话一出形同宣战,原PO一副老神在在模样,「好啦…我知道我衣服穿著瘦瘦小小一点都不起眼,但我这个人实在激不得」,下秒抛出战帖,「应该不会让你失望!」

►加入房产云,让你买房不买贵,一起加入ETtoday房产云吧

▲▼爬5楼清垃圾!新人嫌老鸟慢 正义哥「不会让你失望」结局疗愈炸(图/翻摄脸书爆怨公社)

▲原PO晒结实腹肌照,让网友暴动了!(图/翻摄脸书爆怨公社)

只见原PO拚命传递废弃物,让新人搬得上气不接下气,甚至一度喊停「慢一点啦!又不是做卯欸」,原PO则一脸冷酷回应「赶工!」30分钟后,新人气喘吁吁表示,「30分了,可以休息一下吗?」然而原PO不打算手下留情,一句电爆「赶工,刚刚太慢了不是吗?」

这次新人惦惦不敢回嘴了,赶紧找借口上厕所,不久后原PO接到老板电话,对话如下:

老板:新人说不做了?怎么了吗?

原PO:没啊!哪有怎样

老板:他说你都不休息,一直操他?

原PO:其他人都可以,只有他不行,那是谁的问题?那每勘勒操,留著干嘛?

新人中途落荒而逃,原PO狂酸,「虽然少一个人我们会更累一点,但是拎北送啊!只会靠X年纪大的阿北是杀X,麦造啊!ㄚ恩系揪熬欸!」

▲▼爬5楼清垃圾!新人嫌老鸟慢 正义哥「不会让你失望」结局疗愈炸(图/翻摄脸书爆怨公社)

▲网刷一排赞!(图/翻摄脸书爆怨公社)

近9千名网友看完文章后,纷纷拍手叫好,「哈哈…觉得这样弄就对了!看完文章都觉得舒坦」、「不意外现在很多一张嘴」、「就说得吓死人,做的笑死人,还敢乱嘴人家的,辛苦你了」、「唉呦~您这腹肌太欺负人了啦」、「工地其实很多神人的」、「有正义感的男人最帅」、「同行+1,不要说新人了,有些职业搬的一来嘴巴就跩的跟什么一样了呢」、「大肌肌果然不同凡响」、「很多人以为瘦小比较没力,惦惦不出声让他吃羹」。

►生火了!连我妈都用到发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