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AVEDA发色趋势提出「云雀棕」将大为流行!时下已有不少韩星像是Blackpink Lisa、太妍等人都换上,此次M编应AVEDA邀请体验拥有护发效果的花植极光染,染上最新最潮的云雀发色!

以混血感出名的韩星Blackpink Lisa就是云雀棕的代表范本,就经常以挑染的方式做造型变化,不论长短、绑发放发都能创造不一样的风格,让棕色发更千变万化不呆板。

太妍也是云雀棕发色的代表明星,换上了明亮的云雀色后,整体妆容、五官、肤色都变得更温柔精致,和现在最热门的橘红色妆容完美搭配。


「发质好」才是关键

2020 年发色趋势,除了著重在雾面光感的色彩外,能不能做到染后仍维持在「看起来发质很好」的高质感雾棕色更为重要,不然精心染了喜欢的发色,视觉上却看起来毛躁无光泽,效果也大打折扣。


因应著现在消费者兼顾色彩和髪质的双重需求,AVEDA推出的「花植极光染」便是以护发等级的染发配方,染后的发色雾面中带著光泽感,发质还比染发前更好,此次超幸运M编应AVEDA邀请体验!

 

AVEDA花植极光染

花植极光染能让染后发质柔顺且散发健康光泽,特别适合「染发过渡期」、「重度漂染发质」等族群,能针对头发褪色无光、漂发褪色做补染矫色,就像补妆一般,为染后发丝重新镀上一层亮丽极光,能依个人需求微调发色,不需要担心伤害发丝。特别适合所有热爱变化发色的女孩们!


AVEDA这次给了许多染发的范本,例如以下:

  • 混血米白金

整头漂色搭上浅色调的云雀棕,能创造有如外国人的米白金色。


  • 渐层发色

短发则很适合搭配局部漂发,以刷色染方式打造渐层发色,可使微卷的发丝更添线条美,最棒的是完全不用担心布丁头!


  • 低调深咖挑染

不想太高调转变发色的话,可以尝试局部挑漂搭配原本的深棕发色,在绑发或上发卷时会隐隐透出浅调的云雀色,已经足够令发丝呈现不一样的风格。

M编这次体验的类似于上述第3种的局部挑漂,没想到原本的暖棕色挑染较浅的「云雀棕」也意外搭配,不但让头发看起来层次感更丰富、更有轻盈感。就连整体气色都提升许多!

染后两天洗头,几乎没有什么染膏的气味,染后发色、发质状态都很有质感!当然一定要记得做好染后的护发,我直接搭配使用Aveda复原配方系列和护色系列,现在头发状态超级亮,过年前变发绝对要来试试!

AVEDA花植极光染价目表

花植极光 发色光疗 NT.1200 – NT. 2400 (附加疗程,需与主疗程搭配进行)

花植极光 单色染 NT. 3400 – NT. 4600

花植极光 双色染 NT. 4400 – NT. 5600

 • AVEDA全台直营沙龙及伙伴沙龙,请上【肯梦AVEDA官网】

• 服务价格依发长、设计师等级、实际服务内容而定

• 服务预约专线 : 412-8100 (手机+02)

延伸阅读:

● 【2020新年限定】红色dyson吹风机美翻~春节特别版,限量时尚皮质红色礼盒超喜气!

● 像Lisa一样的时髦混血感,2020就染「云雀棕」发色!M编亲访AVEDA花植极光染完成雾面发色的梦想!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丽佳人提供,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