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迫降》第四集中,世莉跟妇女们一起去市集走散了,又遇上停电,世莉害怕得不知道该怎么办,回想到小时候的阴影,就在这时远处看到有人高举烛光向她靠近,她向烛光走去,发现正是听到他落单赶来找她的正赫。


「这不是普通蜡烛,是香氛蜡烛,对吧。」正赫对世莉说道。「嗯,没错。」世莉热泪盈眶的看著正赫。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tvN 드라마 공식 계정 (@tvndrama.official) on Dec 27, 2019 at 8:01pm PST


正赫点燃的不只是蜡烛,更是两人间浓浓的情愫,以及所有萤幕前少女的心!也因为这段超浪漫的剧情,玄彬拿的这款香氛蜡烛也成为网上热搜,蜡烛的来头也不小,正是韩国十分知名的粉红香氛「Soohyang秀香」。

《爱的迫降》LEE LEE系列

Soohyang秀香特别为了《爱的迫降》打造了专属LEE LEE系列

LEE LEE正赫款

第四集剧中出现的定情蜡烛,是专为李正赫打造的LEE LEE Junghyuk系列,打造此款香氛的灵感概念是「风」,李正赫在军人生活的某一天,突然看见世莉从天而降,因一场龙卷风迫降让两人相遇,生活开始全部改变。香氛蜡烛的烛光和气味使两人心意相连,让爱情绽放。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oohyang수향秀香 (@soohyangofficial) on Dec 16, 2019 at 1:31am PST

⬆️LEE LEE Junghyuk系列

LEE LEE世莉款

Soohyang秀香还推出了专属尹世莉的LEE LEE Seri系列,香气的灵感来自世莉这位坚强的女性角色,作为南韩财阀家中的最小的女儿,不想与两位哥哥竞争接班人的位子,于是自己出来创业开设品牌「Seris Choice」,并与家中断绝联系,却被爸爸指定为公司下一任的大老板,但却在上任的前一天,被突如其来的龙卷风给卷走,开启了人生的不同的命运。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oohyang수향秀香 (@soohyangofficial) on Dec 16, 2019 at 1:28am PST

⬆️LEE LEE世莉款

除了香氛蜡烛以外,还有室内扩香、扩香石等,和《爱的迫降》合作打造了完整的产品,但目前没有引进台湾,想购入了人可能要跑一趟韩国了!

看更多《爱的迫降》相关文章:

  • 这么帅的北韩大尉你看过?37岁 玄彬《爱的迫降》施展恋爱魔法,军装加木讷个性根本让人融化!
  • 37岁漂亮姐姐《爱的迫降》 孙艺真:「感情并非只有结婚或恋爱,而是要和所爱之人,把握每个当下。」
  • 诽闻情侣玄彬、孙艺珍终于一起演戏!《爱的迫降》女主角的财阀女穿搭大解析,真的不难驾驭

延伸阅读:

● Dior迪奥2020年全新「Miss Dior漫舞玫瑰淡香水」,玫瑰、柑橘、白麝香交织,是让人怦然心动的玫瑰花海香气啊

● Jo Malone London 2020年香水周边商品与满额赠公开!香水迷们最想拥有的梦幻逸品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丽佳人提供,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