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髮型絕對是影響女生形象和吸引力的重要部份,長髮和短髮大概已經悶透了,漂染顏色亦似乎慢慢變成普通改變,最近編輯看到Rebecca這個外國女生的髮型,驚豔的下一秒,就是在想「沒有美貌大概好難Carry吧」!

今年24歲的Rebecca,倫敦和烏克蘭兩邊生活的妹子,是個熱愛時尚的大膽女生,有顏值有好身段又有趣,不過最令人迷上的,必定是她在近乎Skinhead的頭髮上漂染兼畫出不同圖案花紋,那怎只是髮型,是近乎畫作吧。

更厲害的是,這些髮色都是Rebecca自己一手包辦的作品,她用畫筆在頭髮上畫畫,花紋圖案的靈感都是來自不同品牌的服裝單品,就像Lirika Matoshi的藍天白雲綠草地針織毛衣或Lazyoaf的花花圖案。

其實Rebecca當初也是從漂染髮色入坑,由不同顏色的單色漂染到雙色漂染都有,因此看到她原色髮色的樣子竟然會覺得好有新鮮感!

如果你也想了解更多關於Rebecca漂染頭髮的單品推介,可以詳細看她的Instagram Posts,她都會列出相關用品呢。

這篇文章 必須要有美貌才能Carry吧!這種超酷髮色女生敢試嗎? 最早出現於 GIRLTALK 有班女仔。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