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我的英雄学院 THE MOVIE HEROES:RISING》确定将在日本上映 MX4D 与 4DX 版,于 1 月 24 日起在日本 81 间戏院可看到。



  《我的英雄学院》是堀越耕平老师在周刊少年 JUMP 上连载的动作漫画,2016 年起电视动画开始播出,2018 年夏天上映的电影版动员了 139 万人次观赏,在去年 12 月 20 日上映最新的电影版,也就是本作,到目前为止已有 100 万观赏人次,票房突破 12 亿日圆,系列作品累积的人气不可小觑。这次因为作品受到欢迎,官方很快便决定推出 MX4D 与 4DX 版本,观众们可以在电影院以体感享受到雄英高中 1 年 A 班英雄们的活跃。



  为感谢选看 4D 版的观众们,官方将发送全日本只有 25000 张的特典明信片做为观影礼,明信片的图案与电影卡特典套组所附的资料夹相同,是绿谷出久、爆豪胜己、轰焦冻三位角色一字排开,欧尔麦特背影在三人之后,具有传承意义的视觉图。还加入了声优们的复制签名,是一张相当具有纪念价值的明信片。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我的英雄学院 THE MOVIE HEROES:RISING》电影官网(日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