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澳洲大火烧伤的无尾熊。(图/翻摄自Twitter/@m_richo)

▲受澳洲大火烧伤的无尾熊。(图/翻摄自Twitter/@m_richo)

记者范姜士航/综合报导

澳洲森林大火仍持续燃烧,造成巨大的经济及自然伤害仍持续扩大,至今已经超过2500栋房屋毁损、超过5亿只动物受到伤害,近日就有网友在澳洲新南威尔士州的中央海岸(NSW Central Coast)的马路上,拍到一只被烧伤的无尾熊无助寻找食物的画面,让人十分不舍。

根据澳洲每日邮报报导,网友麦可·理查森(Michael Richardson)清晨在骑自行车的时候,发现路边有只被大火烧伤的无尾熊貌似正在寻找水源跟食物,他马上给予协助并在拍摄影片前先给牠喝了半瓶水,麦可告诉媒体:「牠身上的毛皮有些地方都已经被大火烧掉了,动作有点茫然的在路边寻找食物,对于这个景象我感到非常难过」。

请继续往下阅读...

网友纷纷留言表示非常痛心,「我无法想像这些被烧伤的动物,他们很可能会因伤口受到感染而死亡」、「对于这些受到火灾影响的动物们,我觉得非常的沮丧」、「这些可怜的小生命牠们可能需要去宠物医院,感谢你提供水给牠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