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蘿蔔糕之外,其實去拜年唔想兩手空空,還有人人喜愛的朱古力可以作賀禮。今年各大小朱古力品牌都為了金鼠年推出新產品,看看有哪一款合你口味,送到親友家馬上打開來一起喫嘛!

agnès b. DÉLICES新春限定版朱古力禮盒

在這農曆新年與親友分享美味的巧克力,度過一個甜蜜加倍的節日。巧克力禮盒以紅色和金色為

主題包裝,象徵著富貴和好運,絕對是慶祝農曆新年的完美禮品。

朱古力系列禮盒HK$480

(左至右)

Napolitains 片裝朱古力禮盒HK$160 (12片裝)HK$190 (18片裝)HK$280 (28片裝)

朱古力脆粒禮盒 (焦糖脆黑朱古力/杏仁榛子朱古力)HK$160

牛奶朱古力金幣HK$168

網址: www.agnesb-happyb.com.hk

網店: onlineshop.agnesb.com.hk

GODIVA DOMES 巧克力脆球系列

今年GODIVA的新口味朱古力GODIVA DOMES巧克力脆球,以濃鬱香醇巧克力配上鬆脆威化餅,加上幼滑的內餡及香脆可口的原粒榛果,三款口味包括榛子牛奶巧克力脆球 、雙重巧克力脆球以及紅莓黑巧克力脆球(各HK$108)。

(左至右)

榛子牛奶巧克力脆球

榛子牛奶巧克力外殼注入香滑內餡,包裹焦糖榛子粒,帶來層次豐富的味覺享受。

雙重巧克力脆球

裡層原粒榛果,外裹醇厚黑巧克力,口感極致濃鬱,為你提供非凡美味享受。

紅莓黑巧克力脆球

香脆黑巧克力外殼附上紅莓碎粒,融合酸甜的紅莓醬,甜蜜滋味持續縈繞於舌尖。

售賣點: Market Place by Jason

LINDOR軟心朱古力成為款待親朋的不二之選,今年品牌更推出節日限定新春禮盒裝,包括牛奶軟心朱古力、精選軟心朱古力、精選軟心(銀色限量版)朱古力、榛子軟心朱古力、士多啤梨軟心朱古力,以及女生最愛的全新抹茶軟心白朱古力等。精緻的朱古力圓球外殼與入口即融的幼滑軟心,帶來令人難以抗拒的美妙口感,配以一壺純香茗茶,為聚首一堂的親友增添甜蜜暖意。

LINDOR抹茶軟心白朱古力 - 抹茶愛好者必嚐之選,精緻香醇的白朱古力外殼,配上濃鬱的抹茶幼滑軟心,甜中帶點甘醇微苦,帶來絕妙滋味。

香港人生活節奏急速,有時就連拜年也趕頭趕命一日走幾場,其實法式慢活風情,纔是拜年時應有的步伐。為了讓大家親身體驗法式慢活風情,今年Market Place by Jasons特別獨家引進經典法國品牌Monoprix,精選超過70款Monoprix法國美食,當中包括逾20款優質香醇法國芝士、法式菠菜素雲吞、各款凍肉火腿及冷凍食品,以及精選朱古力與餅乾等,而這款74%有機黑朱古力(HK$29.9元 / 100克)由Monoprix Bio出產,採用高級朱古力精製而成,亦獲取國際公平交易認證及合乎歐盟有機標準,而可可含量更高達74%,口感細滑香濃,帶有苦味,配搭一杯優質咖啡,更是錦上添花,讓你品味不一樣的甜品,享受悠閒的時光。

Related Articles

  • 【銅鑼灣摩登廣東菜】到底賀年中菜可以如何可持續發展?
  • 【2020賀年糕點】健康無添加之選!必試KiKi金鼠限定茶推介
  • 【愛甜女生】盤點Office最不能缺少的零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