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热「角落生物」今个新年来到香港同大家拜年!大家可以在麦当劳换购角落生物可爱大吉树、利是封等等,就连食物包装上都有角落生物图案,而麦当劳今年亦推出招财福堡系列同扭扭薯条,今日起就有得食同换啦!

撰文:异种火星人|图片来源:麦当劳

角落生物登陆麦当劳 新春限定招财福堡+扭扭薯条

由今日(1月10日)早上11时起,凡惠顾任何食品,即可加$218,就可以换购角落生物开运大吉树及4款(白熊、企鹅、炸猪排及蜥蜴)挂饰!大家不但可以自由组合专属的开运大吉树,仲附送麦当劳港币10美食券三张;而大家叫麦麦送限定款式,凡透过麦麦送惠顾指定套餐,可加$38换购炸虾尾挂饰,十分可爱。

角落生物
角落生物
大家可以自由组合专属的开运大吉树,仲有白熊、企鹅、炸猪排及蜥蜴等挂饰添

与此同时,凡惠顾任何招财福堡系列套餐,即可获赠一套4款设计精美的角落生物利是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角落生物
角落生物
炸虾尾挂饰,Cute到爆呀!

角落生物
角落生物
4款设计精美的角落生物利是封,想要就要快,唔系就俾人换晒啦!

黄金脆薯牛堡、招财鸡堡

新年又怎可以少得招财福堡系列呢?!今年有黄金脆薯饼、招财福堡,两者均有牛肉、鸡肉选择,而各款招财福堡超值套餐均可加$5配金黄香脆的增量装扭扭薯条,或加$8升级至大大啖组合配以增量装扭扭薯条及全新热情果梳打。

角落生物
角落生物
招财福堡有牛肉、鸡肉两款选择,配埋香浓惹味黑椒汁,正呀~

角落生物
角落生物
扭扭薯条返嚟啦!

麦炸鸡分享桶+小食分享盒

另外,麦当劳为顾大家与亲朋好友相聚时刻,同时推出数款供分享的拼盘系列,分别是「招财分享盒」、「麦炸鸡分享桶」、「大大啖鸡翼桶」,包装全部用上角落生物,并有贺年祝福语,这就可以同成班人一齐食到饱;若嫌不够,还有人气美食小龙虾汤、红豆批。

角落生物
角落生物
招财分享盒,包括有脆香鸡翼及鸡膇各1件、香烤鸡翼及鸡膇各1件及4件麦乐鸡。
角落生物
角落生物
「麦炸鸡分享桶」就有3件鸡锤配3件鸡上髀

角落生物
角落生物
大大啖鸡翼桶,就包括有香烤鸡翼(8件)和脆香鸡翼(8件)
角落生物
角落生物
好味又香甜嘅红豆批

麦当劳联乘角落生物

推广日期:1月10日上午11时起

备注:

1. 各款食品及包装盒数量及供应期有限,售完即止

2. 黄金脆薯牛堡、黄金脆薯鸡堡、招财牛堡、招财鸡堡、扭扭薯条及小龙虾汤的供应地点不包括海洋公园、沙田马场及跑马地马场的麦当劳餐厅。

3. 招财分享盒及大大啖鸡翼桶的供应地点不包括九龙公园、海洋公园、合和、梅窝、皇后大道中、花都广场、置富花园、海联广场、沙田马场、跑马地马场、万胜阁、南康、新屯门及九龙站的麦当劳餐厅。

4. 麦炸鸡分享桶的供应地点不包括海洋公园、沙田马场、跑马地马场、九龙站的麦当劳餐厅。

5. 大大杯热情果梳打及红豆批的供应地点不包括沙田马场及跑马地马场的麦当劳餐厅。

6. 以上套餐、食物早上11am后供应。

延伸阅读:

鼻嘴生疮因消化不良? 9大身体问题教你除暗疮话咁易|真系架点解既好叻呀

俾床虱搞到瞓唔到?!教你6招消灭床虱妙法|真系架点解既好叻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