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闻2020年01月06日讯】(雪花新闻记者徐翠玲台湾台北报导)针对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批黑鹰失事是“国运不昌隆,台湾中邪”,亲民党总统候选人宋楚瑜6日到台南南茂科技参访时表示,对这些为国捐躯将领及将士,再次表示哀悼,也慰问他们的家属。最让他忧心的不是韩国瑜口水的问题,而是国民党到现在为止脑筋还没转过来,他质疑,这样的人能领导国家吗?

对于韩国瑜日前在总统辩论会中指前总统蒋经国是五短身材,宋楚瑜亦表达愤怒。他说,台湾不仅真正五缺的问题没有解决,口水的问题可能将来也一并要好好解决。韩国瑜讲这话的严重性,他对于蒋经国先生这么样的污辱,国民党到现在为止没有向蒋经国先生道歉,他表示愤怒。

宋楚瑜痛批,不是国民党基层的人不了解,是高层到现在还在斗,斗到现在为止,让台湾继续向下沉沦。像这样的人能够继承国民党过去的光荣传统吗?能够继承过去孙运璇先生、李国鼎先生打下的优良基础吗?

宋楚瑜指出,台湾有今天的经济发展是靠努力,但是领导有多重要啊。反复的对这些事情,国民党到目前为止,这样的人可以领导一个国家吗?还不赶快把票投给宋楚瑜,重新找回台湾的希望。

责任编辑:郑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