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闻2020年01月05日讯】(雪花新闻记者张原彰台湾综合报导)亲民党总统候选人宋楚瑜5日分别到台中、彰化等地替立委候选人站台。宋楚瑜表示,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在3次政见发表会上毫无建树,都在骂人跟吵架,而他担任高雄市场1年来的政绩只有补瞭马路的洞,并呼吁选民将政党票投给亲民党,帮助台湾走过难关。

宋楚瑜5日先到台中拜票,而后在党籍不分区立委被提名人蔡沁瑜、刘宥彤等人陪同下,到彰化替无党籍立委候选人黄玉芬站台。

宋楚瑜在受访时火力全开,指出韩国瑜当瞭1年的市长,唯一的政绩是补瞭马路的洞,前总统马英九8年执政,台中没有大建设,5缺的问题1缺都没做。

宋楚瑜也表示,在面对选举,国民党使用砸钱的老招,而这些钱从哪里来?他们当选以后就找钱。而选举的造势要动员,这都要花很多钱,亲民党没有这些冤枉钱,其他两个政党都很有钱,“因为他们执政时,钱从那边来都很清楚,亲民党许多公职人员都规规矩矩的,所以不办大型的造势。”

宋楚瑜也表示,在这次总统大选举办过的政见会和辩论会,他是一个少有攻击,而真正讲过政见的候选人,包括:总统的四个职权,如:国防、外交、两岸跟国家安全,以及怎样领导国家,怎样拨乱反正等,希望选民票投宋楚瑜、亲民党,他要帮台湾找回民主的价值。

另外,宋楚瑜与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日前共同接受电视专访,节目在5日播出,宋楚瑜说,他的强项是把政府的管理做好,而郭台铭的的长项则是让台湾有好的经济与科技,帮助台湾的未来有更好的发展。

被问到2024年会不会参选总统时,郭台铭答复,“2022以后再说”。他指出,现在讲这问题太早,在往后两年他要为台湾社会做点事。

责任编辑:文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