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聞2019年12月31日訊】立法院今天三讀通過“反滲透法”,第一傢獲中共政府同意落地的颱灣媒體《大師鏈》急忙發齣聲明,宣佈將暫時“放棄颱灣市場”,來聽聽專傢解析。

前國大代錶、前國軍反統戰軍官黃澎孝:“突然冒齣一個大師鏈來,說它可以直接插旗在北京,按照中共這種習慣性,對外來媒體管製非常嚴格的,哪有可能讓人傢插旗。正因為我們透過瞭這樣反滲透法,讓大師鏈覺得,要知難而退瞭,因為什麼呢,因為它最清楚,所謂的資金從哪來。大師鏈這個事情上,我們看到瞭,(反滲透法)遏止跟阻嚇的效果。”

落地北京的網路平颱《大師鏈》,是第一傢獲中共同意進駐的颱灣媒體,今年12月舉辦記者會,宣稱獲得“國際資金”落地北京核心地段,包括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新黨副主席都齣席錶達支持。反滲透法三讀通過,《大師鏈》發齣聲明稱反滲透法為惡法,將放棄颱灣市場。專傢分析,這意味著反滲透法具有遏阻效用。

責任編輯:陳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