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流新闻网记者王佐铭/综合报导

距离2020总统大选只剩下10来天,随著时间越近,三组候选人的动向格外受全台人民关注。昨(30)日亲民党总统候选人宋楚瑜与鸿海创办人在脸书开直播共进早餐,吸引许多网友们观看,但让人没想到的是,郭台铭却脱口「弃韩保宋」让许多人相当震惊。对此,郭办给出了回应。

宋、郭合体开直播吃早餐 网友嗨喊「弃韩保宋」也郭台铭复诵

亲民党总统候选人宋楚瑜与鸿海创办人郭台铭昨(30)日一同去早餐店吃早餐并开直播与网友互动,从画面中也可以看到同型的也有宋竞办发言人于美人、亲民党不分区立委提名人「郭家军」刘宥彤、蔡沁瑜等人。只见当时他们在早餐店点了高丽菜包,只是就有网友随即就说 「吃菜包很敏感耶」让蔡沁瑜、刘宥彤以及于美人笑回:「我们没想到只是觉得它好好吃,幸好没有草包的菜可以拿」。

宋楚瑜与郭台铭在吃早点时,则是不忘趁机狂酸蓝、绿候选人,就连一起互动的网友也火上加油一同狂酸,并表示支持宋楚瑜,留言喊出「弃韩保宋」,让宋楚瑜看到后开心地说「太好了!弃韩保宋,感谢你。」而郭台铭也随即跟著复诵,引发外界讨论是不是在表态立场。

郭复诵「弃韩保宋」表立场?幕僚这么说

对于在直播上合体宋楚瑜时喊出「弃韩保宋」一事,郭台铭幕僚表示,郭之所以会说出这句话,是因为宋楚瑜随著网友讲出「弃韩保宋」后,它跟著复诵。至于总统选票会投给谁,郭台铭坚持是个人意志,也是秘密,所以不愿对外表明。

不过外界认为其实郭的态度已经很明显了,毕竟他除了在民众党安插人马外,亲民党不分区立委也有「郭家军」盼自家人可以前进国会,为台湾保留第三势力的声音。更曾直接在政论节目上多次赞扬宋是会做事、有执行力的人,并表明「他要出来选,我就希望能在各方面支持他」。

郭宋合体是因为怕亲民党被边缘化?宋竞办发言人于美人回应了

对于宋楚瑜和体郭台铭是不是怕被边缘化,宋楚瑜竞选办公室发言人于美人表示,其实他们2个人一直都想齐聚在一起,只是大家的时间凑不上来,因为宋楚瑜之前都在忙政见发表会,还有辩论,所以只能约到30日早上,然后后来觉得干脆直播好了。

于美人也表示,强调「庶民吃早餐」并不是营造话题来避免被边缘化,早餐店是她和蔡沁瑜、刘宥彤之前去吃过觉得非常好吃。另外,于美人也说,很多人会觉得宋主席被边缘化,但其实宋的从政经历,他当然知道草包、菜包是怎么踩得,但是他不愿意走这样的不乏,不是他不懂,而是听到更远的鼓声,所以步伐与他们不同。

宋楚瑜将参加元旦升旗 郭台铭有可能到场?

于美人受访时也预告,她知道宋楚瑜会去参加升旗,至于郭台铭会不会来,于美人语带保留地说「很有可能会来」因为宋、郭两人都对于升旗这件事情非常认真,而且都一起吃早餐了,「我想应该会吧」。

更多汇流新闻网报导:
【汇流民调】民调封关前最后一次声量调查 韩国瑜负面讨论度飙破5成

谁说政府App没人气? 一键查「3年就医纪录」破160万人下载

【汇流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email protected],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汇流新闻网:https://cnews.com.tw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